您的位置: 首页 >录像教程>动易2006版模板制作

从零起步打造动易系统模板(一)

  朋友们已经掌握了动易系统架设起了网站,怎么能进一步构架出适合自己需要的特色风格网站呢?这就需要掌握模板制作或者模板修改的技巧和知识。经常看到论坛上不少朋友要求学习模板制作,动易起航为满足朋友们的需要,特请龙卷风版主从零开始讲解模板制作课。这次模板制作课的宗旨就是为那些想学习模板制作的朋友们从零开始学习制作动易系统的模板。您可以通过学习逐步掌握模板制作的相关知识,为您今后架设自己的特色网站打一个基础并提供一个思路和方法。

从零起步打造动易系统模板(一)初识photoshop

  制作优秀的网络图像是photoshop的重要功能之一,利用这一功能我们可以随心所欲的绘制出具有独特风格的网站模板。我们还可以利用内置的切片工具进行切割图片并输出和将切割好的图片转移至Dreamweaver进行更多的操作。比如设置滚动效果和增加动画功能。本套系列教程与网上流行的教程最大区别就在于:它基于photoshop,结合dw和动易程序,演示、讲解实例,为朋友们从零起步学习动易模板制作提供了一条捷径。

  本课录像主要讲解了以下三个内容:
  ·认识PS(photoshop)的工作平台
  ·了解文件菜单下的新建和存储
  ·利用定义图片的方法制作韩式网站背景

网上演示(电信)录像下载(电信)

网上演示(网通)录像下载(网通)

作者:龙卷风 更新时间:2006年06月30日 人气:

动易内容管理系统的模板设计功能从使用灵活、操作方便的角度出发,采用全新的模板方案管理,使系统更具人性化。系统提供强大的后台模板管理功能,几乎前台可以看到的页面在后台都有相对应的页面模板,通过对后台页面模板的修改,在前台可以实现个性化的网站页面。并且动易实现了模板页面与系统程序分离,即修改页面模板不涉及系统程序,不对系统程序做任何修改即可实现对站点页面从布局到风格到页面内容的美化。而您只需要在网站模板方案中就可以修改每一个方案下全部的全部模板.使您更加轻松地管理您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