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录像教程>动易2006版模板制作

动易模板修改常见问题

动易系统可建设具有独特个性的网站,独创“网站模板与网站程序完全分离”和“模板方案”的全新概念,让网站的模板设计与程序彻底分开。您可以将每个频道、栏目甚至内容页面运用不同的模板,随时能编辑、修改网站界面,更能一键切换预设的模板方案,更换网站界面。但是很多新手朋友对于用动易系统制作风格模板感到困难,我们根据大家的需要,由浅入深的制作系列教程,希望能给朋友门带来帮助!

。动易模板修改常见问题

网上演示(电信)下载录像(电信)

网上演示(网通)下载录像(网通)

本录像重点说明与演示了在修改模板的时候,有不少问题我们可以利用修改语言包等方法进行解决......,实现自己想要的效果。通过演示录像您可以对修改模板风格有一个大概的了解,更多内容请您下载本站更多视频教程。

感谢龙卷风版主:本教程是动易新手区的版主龙卷风朋友在百忙中为方便新手朋友架设网站制作的模板系列视频教材,相信会对您学习动易系统制作自己网站的模板有所帮助,祝福勇于奉献的朋友们生活快乐、工作顺利。

龙卷风QQ254999669 主页:

作者:龙卷风 更新时间:2006年06月18日 人气:

动易内容管理系统的模板设计功能从使用灵活、操作方便的角度出发,采用全新的模板方案管理,使系统更具人性化。系统提供强大的后台模板管理功能,几乎前台可以看到的页面在后台都有相对应的页面模板,通过对后台页面模板的修改,在前台可以实现个性化的网站页面。并且动易实现了模板页面与系统程序分离,即修改页面模板不涉及系统程序,不对系统程序做任何修改即可实现对站点页面从布局到风格到页面内容的美化。而您只需要在网站模板方案中就可以修改每一个方案下全部的全部模板.使您更加轻松地管理您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