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录像教程>动易2006版其他产品

动易系统人才招聘管理(上)

动易人才招聘管理系统主要是为企业在网上进行人才招聘和管理而设计的,从发布招聘信息、 对应聘者投递简历到人才信息的管理都会使您的招聘工作更顺利地进行和更方便地管理。动易人才招聘管理系统可以为各级政府机关、教育机构、组织协会、媒体、企事业单位构建人才需求沟通的桥梁,建立企事业单位人才储备的途径。

。人才招聘管理(上)

网上演示(电信)录像下载 (电信)

网上演示(网通)录像下载(网通)

本录像对动易系列产品人才招聘管理的配置企业招聘管理选项、工作类别管理、工作地点管理,用人单位管理,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尽可能的对每个功能都做了演示说明。因为动易系统的人才招聘管理属于商业模块,如果您想了解本模块的功能, 看过本教程您就会对动易系统的人才招聘管理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并对配置企业招聘管理选项、工作类别管理、工作地点管理,用人单位管理等选项的操作流程有一个全新的认识与了解。

作者:动易网络 更新时间:2007年02月03日 人气:

动易2006版其他产品教程,包括动易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动易学生学籍管理系统、动易设备使用管理系统、动易人才招聘管理系统、动易供求信息管理系统和动易房产信息管理系统的视频录像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