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录像教程>动易2006版其他产品

动易系统设备使用管理(上)

动易设备使用管理系统是一款通用性极强的设备管理软件,适用于企业、机关、学校、事业单位等任何需要管理设备的单位。同时软件操作界面友好、灵活、易操作。动易设备使用管理系统是一个功能强大而完善的系统,包含了室场管理、设备管理、固定排课和使用登记记录、使用记录查询等功能,能满足学校及机关事业单位等设备管理方面的需求。

通过系统室场和设备的登记,可建立完整的设备档案。系统既可以管理设备的基本档案,如设备的编号、设备名称、设备的价值、设备状况、设备简介等又可以合理配置档案,如对于不同类型的设备,配置要求是不同的。系统根据不同的设备,可自由设置配置信息。

。设备使用管理(上)

网上演示(电信)录像下载 (电信)

网上演示(网通)录像下载(网通)

本录像对动易系列产品设备使用管理的室场管理、设备管理、固定排课和使用登记记录,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尽可能的对每个功能都做了演示说明。因为动易系统的设备使用管理属于商业模块,如果您想了解本模块的功能, 看过本教程您就会对动易系统的设备管理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并对室场管理,设备管理,固定排课和使用登记记录等选项的操作流程有一个全新的认识与了解。

作者:动易网络 更新时间:2007年01月30日 人气:

动易2006版其他产品教程,包括动易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动易学生学籍管理系统、动易设备使用管理系统、动易人才招聘管理系统、动易供求信息管理系统和动易房产信息管理系统的视频录像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