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录像教程>动易2006版其他产品

动易系统客户关系前台管理(下)

动易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是针对各类大中小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教育媒体基于互联网运营客所发生、发展的客户为目标,用以提他们客户满意程度,从而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CRM 是户一种手段,它的根本目的是通过不断改善客户关系、互动方式、资源调配、业务流程和自动化关程度等,达到降低运营成本、提高企业销售收入、客户满意度,立足企业利益的同时方便客户、让客户满意。
动易客户关系具有强大的客户管理功能为您更好的管理客户关系提供完善灵活的支持!

。客户关系前台管理(下)

网上演示(电信)录像下载 (电信)

网上演示(网通)录像下载(网通)

用户在前台购买商品并且最终提交订单后,该用户就会成为个人客户,这个用户在收银台填写的收货人的信息,将成为该用户的客户资料。您可以在后台“客户管理”中查看到这个新客户:若是会员用户又注册了企业,就会成为企业客户。本录像介绍了动易系统客户关系管理的前台管理,并对会员注册企业和加入企业成员的操作方法,和管理员权限设置等做了详细的介绍。

作者:动易网络 更新时间:2007年01月24日 人气:

动易2006版其他产品教程,包括动易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动易学生学籍管理系统、动易设备使用管理系统、动易人才招聘管理系统、动易供求信息管理系统和动易房产信息管理系统的视频录像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