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录像教程>动易2005版进阶提高

SQL2005强制还原后引起的孤立用户问题

  朋友们好,sql服务器备份文件的强制还原后引起的孤立用户问题解决方案,是梅子故事网站的站长,残月朋友制作的。因为我没有安装sql2005数据库软件,对服务器备份文件也不熟悉,无法对此教材配置声音说明。本录像教材是作为动易起航的攀援而上的高级教材提供给朋友们的。对没有添加声音说明请朋友们理解!

。SQL2005服务器备份文件的强制还原后引起的孤立用户问题解决方法

网上演示 录像下载

说明:
因为很多用户使用的是远程的SQL服务器,数据库备份后都备份在远程服务器中,如果要将数据转存到本地SQL服务器的话,就会使用到强制还原。这样就会产生孤立用户,对于SQL SERVER2000中需要在数据库中执行以下查询,就可以删除。
代码如下:
exec sp_change_users_login 'update_one’,'没有登陆名的数据库用户','新的登陆名'
但由于SQL SERVER 2005采用了架构,所以在删除用户是会出现一些错误,因此在这里把我在强制还原后的一些处理方法介绍给大家以作参照。
1、 适用于远程服务器数据库备份后,下载到本地并在本地SQL服务器上还原引的狐立用户问题;
2、 仅适用于MS SQL SERVER 2005;
3、 参考于动易PowerEasy 2006 SQL版;

第一步:建立新的SQL数据库;

强制还原已经备份的数据库(或是从远程数据库上下载的备份文件);

作者:残月 更新时间:2006年03月09日 人气:

本章主要讲解了动易内容管理系统2005版在应用过程中进行快捷修改网站风格、模板导入、使用Dreamweaver MX标签插件、系统升级和迁移等操作的实例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