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录像教程>动易2005版进阶提高

网站模板导入技巧

网站模板导入

请观看网站模板导入视频教材下载视频教材

我们建立了自己的网站,但是我们对它的面貌不是很满意,我们又选择得到了一个新模板文件,我们要使用这个新的模板文件修改我们原来的网站,哪我们该怎么操作哪?下面我就来给朋友们讲解动易系统导入模板的具体操作步骤。


1、 首先我们打开我们下载的文件夹

看到两个文件,图片文件夹skin 模板数据库文件Template.mdb我们把Template.mdb复制粘贴到我们的系统文件夹跟目录中,或者上传到你的空间网站文件夹跟目录下替换原来的Template.mdb文件。

把Skin图片文件夹覆盖我们系统中的skin文件。Skin文件夹中包含模板图片与风格数据库(Skin.mdb)。我们的图片文件和风格数据库文件就都导入了。

2.单击“系统设置”->“网站格管理”,单击“网站风格管理”界面顶部“管理导航”中“风格导入”功能链接,出现“风格导入(第一步)”界面。在“请输入要导入的风格数据库的文件名”中输入数据库地址,默认地址为“../Skin/Skin.mdb”。单击“下一步”按钮。

3.出现“风格导入(第二步)”界面。在“将被导入的风格”中点选要导入的风格,单击“导入”按钮,出现成功导入提示信息。“风格管理”界面中将显示已经导入的风格模板:

4.在“网站风格管理”界面中,将导入的风格设置为默认;

[NextPage]

5、下面我们导入模板,单击“系统设置”->“网站通用模板管理”,单击“网站通用模板管理”界面顶部“管理导航”中“导入模板”功能链接,出现“模板导入(第一步)”界面。

6、单击“下一步”按钮,出现“模板导入(第二步)”界面。在“请选择模块”下拉框中可选择要导入的相应模块;在“将要导入的模板”显示框中点选要导入的模板;在“要导入到那个频道”显示框中点选要导入到的目标频道。单击“导入模板”按钮。

7、出现成功导入界面。“模板管理”中显示已经导入的模板。

8、在“网站通用模板管理”、各频道的“模板管理”中,将导入的各模块的版式模板设置为默认。

9.若开启了网站的生成HTML功能,则需生成相关页面后,刷新前台页面即可看到效果。


我们的新模板就导入成功!朋友们开始您的下步工作吧。对于模板制作您也可以参考动易管理员雅虎制作的“《动易网站管理系统》模板制作示例”和鸿雁制作的补充视频教材尝试自己设计模板。

教材地址:{PE.SiteConfig.ApplicationPath/}LecturesShowArticle.asp?ArticleID=472

请观看网站模板导入视频教材下载视频教材

作者:鸿雁 更新时间:2005年06月30日 人气:

本章主要讲解了动易内容管理系统2005版在应用过程中进行快捷修改网站风格、模板导入、使用Dreamweaver MX标签插件、系统升级和迁移等操作的实例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