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录像教程>动易2006版应用实例

用动易系统文章模块制作站长博客


本教程是雨哲朋友利用动易系统自定义标签的强大功能,用动易系统2006版的文章模块自主研发的站长博客。因为此程序是雨哲的商业版本,所以无法提供程序供大家学习,我这里只是给朋友们展示效果,其目的希望广大站长朋友能开拓一些思路举一反三,利用动易系统的强大功能做出您自己的个性化网站来。再次感谢雨哲朋友!

。用文章模块制作站长博客

网上演示(电信) 录像下载(电信)

网上演示(网通) 录像下载(网通)

本教程详细介绍了用动易2006系统的文章模块架设站长博客的全过程,用2006_sp6版本架设好网站后,添加一个站长博客频道,并导入模板、自定义标签、自定义页面等,并建立相应的链接,用自定义函数式标签实现了按人名、时间查询发布作品的过程。

作者:动易网络 更新时间:2007年08月19日 人气:

本章录像主要讲解了使用动易内容管理系统2006版系统架设网站后,在添加透明flash动画banner、网站背景音乐、调用论坛新贴、权限设置、整合、图片特效实、鼠标特效、广告效果、自定义循环标签等网站应用实例的视频教程,希望对网站实际运营有所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