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录像教程>动易2006版应用实例

【整合接口文件修改】三方整合教程之三

动易系统和动网及博客三家整合一直是朋友们很关注的问题, 为方便新手朋友们成功整合,动易新手区博冉版主辛勤努力精心制作了详细的视频系列教程:希望给没有整合成功的朋友提供参考。


。整合接口文件配置

网上演示(电信)录像下载(电信)

网上演示(网通)录像下载(网络)


本教程详细的向朋友们介绍了如何在win2003系统下实现动易2006系统 、动网论坛、博客的三方整合,详细介绍了三方整合文件PDO接口文件的修改与设置。


博冉版主:
作为机电一体化工程专业毕业的软件公司员工,负责公司的Internet业务、WEB开发、数据库模型建立、大中型网络解决方案。在大学期间博冉版主就已经成为动易系统的爱好者和使用者。他对动易系统比较熟悉了解,他会为朋友们提供更多更好的视频教程,再一次感谢博冉版主为朋友们尽快熟悉动易系统所做的无私奉献!


作者:博然 更新时间:2007年03月08日 人气:

本章录像主要讲解了使用动易内容管理系统2006版系统架设网站后,在添加透明flash动画banner、网站背景音乐、调用论坛新贴、权限设置、整合、图片特效实、鼠标特效、广告效果、自定义循环标签等网站应用实例的视频教程,希望对网站实际运营有所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