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录像教程>动易2006版应用实例

文章字数限制预览及阅读权限设置

经常在论坛看到有些朋友希望自己网站文章的全部内容只能让认证会员以上级别用户浏览,而让游客只能浏览文章的部分内容,怎么来实现这样的效果呢?

。文章内容字数限制预览及阅读权限设置

网上演示(电信) 录像下载 (电信)

网上演示(网通) 录像下载 (网通)

本教程详细的介绍了通过修改内容页模板显示文章具体内容的{$ArticleContent} 标签来实现文章内容字数的控制。通过设置{$ArticleContent(500)}标签的参数,显示部分文章内容。通过设置注册用户以上的用户权限使游客无法浏览全部的文章内容而注册会员以上级别的用户可以浏览全部的文章内容。

作者:动易网络 更新时间:2007年03月08日 人气:

本章录像主要讲解了使用动易内容管理系统2006版系统架设网站后,在添加透明flash动画banner、网站背景音乐、调用论坛新贴、权限设置、整合、图片特效实、鼠标特效、广告效果、自定义循环标签等网站应用实例的视频教程,希望对网站实际运营有所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