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录像教程>动易主机管理等其它视频

动易主机上传下载文件

  一直以来,由于动易网站需要动易组件支持的原因,使得广大的动易爱好者在使用动易软件的时候受到服务器空间选择的限制。随着动易的不断普及,动易产品得到了大量的主机经营商的支持,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动易组件支持的问题,并使得动易产品的普及率进一步提高。据权威数据统计,截至2006年10月底,有超过16万的动易网站在有效运行。
  随着对互联网的认识和应用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用户希望动易官方能提供从空间业务、网站建设到网站运营维护等一系列的一体化的服务;更有不少用户热切盼望动易能尽快推出动易官方的主机产品,以进一步维护动易用户的利益动易公司推出了动易主机服务业务。
  动易主机服务将始终贯彻“用心服务 共创价值”的核心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动易产品和一体化的网站运营维护服务,以节约客户的投资成本。

。动易主机会员自助管理

网上演示(电信)录像下载(电信)

网上演示(网通)录像下载(网通)

  本录像对flashFXP软件的安装、操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主要讲解了使用FTP软件快速上传与下载文件。还介绍了其它款的LeapFTP 和 CuteFTP 软件。 对无法链接的FTP 站点(包括一些教育网站点)介绍了解决办法。通过本录像您可以对使用FTP软件快速上传与下载文件有一个直观的了解,帮助您快速掌握熟悉使用FTP软件快速上传与下载文件的知识。
作者:动易网络 更新时间:2006年12月28日 人气:

 为了让更多的使用动易主机等其它业务的朋友能更好管理自己的网站,动易提供了主机管理,短信通服务平台等操作使用录像供大家参考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