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录像教程>CMS 2006版进阶提高

文章分页采集操作指导录像

  采集系统可以直接深入到站点及其网页的所有内容,将网页中的有效数据采集出来(而不仅是网页或链接),并保持数据之间的逻辑关系。对一个新闻站点,它可以将每个新闻的标题、正文等信息单独采集出来,分别作为字段存储在系统中。

网上演示 (电信) 录像下载 (电信)

网上演示 (网通) 录像下载 (网通)

  具备文章采集、项目管理、过滤管理、采集历史记录管理、采集项目导入和导出功能,支持静态页面生成功能。强大的区域采集、定时采集、自定义字段采集、无重复采集、断点采集、链接采集等功能,为网站信息抓取提供强大的功能保障

感谢泡泡龙朋友:
说明:因为讲话时间太长,声音有点沙哑,请多多包涵!如果不对的地方请参考动易内容管理系户手册! 本录像是动易新手区泡泡龙版主为朋友们制作的,从他的说明中体会到了他制作这个视频教程的辛苦。泡泡龙:QQ215241062

作者:泡泡龙 更新时间:2006年05月20日 人气:

动易内容管理系统2006版是动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内容管理系统。动易公司具有丰富的WEB应用程序设计开发经验,尤其在网站管理系统开发及相关领域,经过长期创新性开发,掌握了一整套从算法、数据结构到产品安全性方面的领先技术,使得动易内容管理系统无论在稳定性、负载能力、安全保障等方面都居国内外同类产品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