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录像教程>CMS 2006版进阶提高

首页信息调用与添加栏目链接

动易系统可建设具有独特个性的网站,独创“网站模板与网站程序完全分离”和“模板方案”的全新概念,让网站的模板设计与程序彻底分开。您可以将每个频道、栏目甚至内容页面运用不同的模板,随时能编辑、修改网站界面,更能一键切换预设的模板方案,更换网站界面。但是很多新手朋友对于用动易系统制作风格模板感到困难,我们根据大家的需要,由浅入深的制作系列教程,希望能给朋友门带来帮助!

。首页信息调用与添加栏目链接

网上演示(电信)

本录像重点说明与演示了频道及栏目的信息调用和添加栏目链接,以实现您在网站首页调用各频道栏目信息和给相应的栏目添加链接的具体办法。通过演示录像您可以对动易原始网站模板风格模板有一个大概的了解,更多内容请您下载本站更多视频教程。


感谢龙卷风版主:本教程是动易新手区的版主龙卷风朋友在百忙中为方便新手朋友架设网站制作的模板系列视频教材,相信会对您学习动易系统制作自己网站的模板有所帮助,祝福勇于奉献的朋友们生活快乐、工作顺利。



     

作者:龙卷风 更新时间:2006年05月18日 人气:

动易内容管理系统2006版是动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内容管理系统。动易公司具有丰富的WEB应用程序设计开发经验,尤其在网站管理系统开发及相关领域,经过长期创新性开发,掌握了一整套从算法、数据结构到产品安全性方面的领先技术,使得动易内容管理系统无论在稳定性、负载能力、安全保障等方面都居国内外同类产品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