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录像教程>CMS 2006版进阶提高

动易系统的迁移操作指导录像

  如果您的系统使用的是access数据库那么当您遇到数据库大小超过100M, 在线人数经常超过100人,网站经常出现服务失效,服务器经常出现CPU资源被100%占用,您就需要升级您的AC数据库到SQL数据库了。

  动易系统提供了数据库迁移程序,能方便地对您先前版本的数据库与不同版本数据库之间进行转换迁移。利用系统提供的迁移程序,可将动易新版本的任一数据库版本之间(如ACCESS<-->SQL、ACCESS<-->ACCESS或SQL <-->SQL)之间相互转换。

动易系统的迁移

网上演示 录像下载

 本录像详细介绍了动易系统迁移的全过程,通过视频录像的具体操作,演示了动易2006access版本迁移到动易2006sql版本的全过程,也介绍了sql版本迁移到sql版本的过程,如果您想将已经架设好的动易2006版程序,从一个服务器迁移到另外一个服务器中也可以使用本功能。

作者:动易网络 更新时间:2006年05月05日 人气:

动易内容管理系统2006版是动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内容管理系统。动易公司具有丰富的WEB应用程序设计开发经验,尤其在网站管理系统开发及相关领域,经过长期创新性开发,掌握了一整套从算法、数据结构到产品安全性方面的领先技术,使得动易内容管理系统无论在稳定性、负载能力、安全保障等方面都居国内外同类产品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