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 告

放飞您的梦想-“动易起航”全新改版

“动易起航”网站全新改版了!

自2006年5月起,为了满足广大喜欢使用动易程序建站的朋友们的需要,动易公司专门成立了培训部,编写高质量的动易产品视频录像教材,这些教材站在初学者的角度来编写,使得刚接触动易程序的朋友能快速熟悉了解动易系统。三年时间很快过去了,目前“动易起航”网站有1000多个视频课程录像与视频教学录像,内容包括网页设计基础、模板制作、风格样式、动易系列产品操作等相关知识的课程。如今,“动易起航”已经成为动易公司旗下以视频教学和在线培训为主的教学培训品牌!

在制作高质量动易产品教程的同时,“动易起航”依托新浪 UC 房间在线语音交流的方式开展互动的网络在线教学与培训,协同几十位教师和友邻 UC 房间开展了400多节动易产品及相关网络视频培训课,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评价。许多热心的网友参与了“动易起航”的培训,或师、或友,日夜的辛勤付出对动易产品的普及与推广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随着“动易起航”培训教学的推进,原有的网站样式与分类已经不适合现在的教学。在2008年底,培训部开始策划“动易起航”的改版工作,现在“动易起航”以全新的面貌显现在广大动易网友面前。改版后的“动易起航”网站页面风格典雅、分类清晰,现将改版后网站的栏目说明如下:

公告:本栏目用于发布与培训相关的培训动态、开课日程、课程安排等信息。

课程表:本栏目用于发布在线培训课程表。每期课程表根据培训主题或系列归类,以列表的方式列出培训课的授课时间、课程名称、授课教师、授课教室、参考教程,以配合在新浪 UC 房间以在线语音交流的方式开展互动的网络在线教学与培训。在每期培训结束后整理好视频和素材,以方便未能参加培训的网友及时下载学习,一般每期培训周期为一至三个月。

录像教程:本栏目用于发布动易产品和相关网页知识的视频录像教程。录像教程首页按教程系列进行分类,以图片方式清晰列出每个系列教程,并显示最新更新的6个教程标题列表。

培训服务:本栏目用于介绍动易官方提供的软件上门培训、现场培训、远程培训服务等服务内容。

教师:本栏目用于介绍所有参与动易起航培训的教师的相关信息及其起航培训履历。

教室:本栏目用于介绍开展动易产品培训的新浪 UC 房间信息。

动易公司多年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了多样化的动易服务,培训服务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动易一直秉承“用心服务 共创价值”的服务理念,与动易用户一起见证与追求互联网的奇迹。放飞您的梦想,迎接更加辉煌的明天!

动易公司培训部
2009年2月20日

 

作者:鸿雁 更新时间:2009年02月20日 人气:

  “动易起航”是动易公司旗下以视频教学和在线培训为主的教学培训品牌,本网站涵盖了数百个视频课程录像与视频教学录像。自2006年5月起“动易起航”以新浪UC房间视频语音交流的方式开展互动网络培训与在线教学,您可以充分体验和参与精彩的培训,并与我们共同分享您的经验与心得。
  本栏目主要发布“动易起航”网络培训公告、相关课程安排及培训活动安排,以方便网友充分体验和参与精彩的培训,敬请关注。  了解网友评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