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 告

“动易起航”第八期SiteFactory?提高培训班1月9日圆满结束

  动易官方承办的SiteFactory第二期提高课培训班于1月9日圆满结束!此次提高课自2008年10月20日至2009年1月9日结束共开设课程32节。

  本期培训班是动易新产品SiteFactory™ 官方承办的第二期提高课“培训班”。此次培训教学的授课的范围包括网站制作、标签制作、模型建立、标签调用使用管理等知识。此次提高课共授课32节,其中模板制作14节,标签调用和标签及数据库的基础知识14节课,模型管理4节课。共有4位老师参与授课。他们是灯火、动易太阳、风林火山、LEVI老师,在此感谢灯火老师、动易太阳、风林火山、lewi、等各位老师,是他们的无私奉献和精彩的授课为朋友们提供了进一步熟悉和提高使用动易新产品SiteFactory™ 的机会!

  希望更多有志之士参与到教学培训中来,为他人奉献一点爱心,收获万般真情!  

  本期培训班讲课的所有现场视频录像教程发布在〖“动易起航”课程表〗。 方便没有时间或者不方便来房间现场学习的朋友下载学习。

温馨提示:

  2009年3月2日“动易起航”将开设 动易® BizIdea™ 基础入门培训班。动易 BizIdea™ (动易 BizIdea™ 企业电子商务系统)主要面向开展网上电子商务的各类大中企业、超市百货商场构建网上商店。系统集商品管理、网上购物、网上连锁三大功能为一体,集成强大的内容管理系统,基于 ASP.NET 2.0技术进行分层开发全新灵活的产品架构具有无限的扩展性、伸缩性,更以其人性化的订单处理功能和丰富的功能特性完全满足您企业电子商务的需求。

  此次“动易起航”开设的 动易® BizIdea™基础入门培训班,是“动易起航”开展免费义务网络培训教学以来第一次开设的网店系统的培训课,届时将会有多位对动易 BizIdea™ (动易 BizIdea™ 企业电子商务系统)熟悉和网络教学有丰富经验的老师参与授课,如果您希望使用(动易 BizIdea™ 企业电子商务系统)架设网站,请您关注动易论坛“动易起航”新手区的培训公告。

  此次培训班拟定于3月2日后的每星期二、四晚8点~9点开课, 请您做好参加培训课的准备工作。

“动易起航”培训学院”

2009年1月12日

作者:动易培训部 更新时间:2009年01月13日 人气:

  “动易起航”是动易公司旗下以视频教学和在线培训为主的教学培训品牌,本网站涵盖了数百个视频课程录像与视频教学录像。自2006年5月起“动易起航”以新浪UC房间视频语音交流的方式开展互动网络培训与在线教学,您可以充分体验和参与精彩的培训,并与我们共同分享您的经验与心得。
  本栏目主要发布“动易起航”网络培训公告、相关课程安排及培训活动安排,以方便网友充分体验和参与精彩的培训,敬请关注。  了解网友评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