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 告

5月10日讲授如何安装动易sitefactory系统

各位朋友:

  应站长网(Admin5)邀请,动易公司培训部主管鸿雁将于5月10日(星期六)进行主题为“如何安装动易sitefactory系统”的讲座,热忱欢迎大家参加。

  讲座时间:5月10日(星期六) 20:00-21:00点
  讲座主题:如何安装动易sitefactory系统
  主讲地址:“动易起航”新浪uc语音视频培训房间(安装新浪UC软件,点击UC软件下方“聊天室”按钮——聊天大厅左侧合作专区 -> VIP-网上学院 -> 电脑培训-电信 -> 动易起航) 房间密码:dyqh 不会安装的站长请联系QQ:316290906
  主 讲 人:鸿雁,动易培训部主管,负责动易产品培训工作,长期从事于互联网在线培训教育工作,制作了数百个动易产品视频录像教程。
  动易公司 http://www.powereasy.net 成立于2003年,专注于CMS和B2C、B2B电子商务系统的开发。目前动易系列软件产品已有超过30万个以上网站的应用规模,并拥有上万名商业用户,涉及到政府、企业、科研教育和媒体等各个行业领域。

  关于更多“站长培训讲座”的精彩培训请关注站长网(Admin5)培训预告()。

附:
  “动易起航”新浪uc语音视频培训房间操作说明:http://qihang.powereasy.net/Classroom/1101.html
  新浪uc下载地址:

作者:动易网络 更新时间:2008年05月10日 人气:

  “动易起航”是动易公司旗下以视频教学和在线培训为主的教学培训品牌,本网站涵盖了数百个视频课程录像与视频教学录像。自2006年5月起“动易起航”以新浪UC房间视频语音交流的方式开展互动网络培训与在线教学,您可以充分体验和参与精彩的培训,并与我们共同分享您的经验与心得。
  本栏目主要发布“动易起航”网络培训公告、相关课程安排及培训活动安排,以方便网友充分体验和参与精彩的培训,敬请关注。  了解网友评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