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 告

动易起航增加DW和PS基础入门视频教程

  送走了喜庆祥和的2006年,红红火火的2007年向我们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很高兴的通知各位朋友,为了方便朋友们学习架设网站的相关知识,“动易起航”视频教学基地又增加了Photoshop CS2基础教程Dreamweaver MX基础教程栏目。

  “动易起航”是动易公司旗下以视频教学培训为主的教学培训品牌“动易起航”视频教程也是动易公司为刚接触动易程序的朋友们能快速熟悉了解动易系统,方便喜欢使用动易程序建站朋友们的需要而提供的。  
  
  当您的网站架设好后,如果您希望根据自己网站的定位修改网站的风格模板和通用模板来实现个性化网站。您必须了解Dreamweaver MX基础知识来修改网站模板Photoshop CS2基础知识来修改图片美化网站。

  Dreamweaver是Macromedia推出的网页制作软件,也是目前流行的功能最强大的软件之一。我们这次推出的是从入门到精通Dreamweaver网页设计制作多媒体视频教程。通过本教程共168课时的学习,您不仅可以掌握Dreamweaver的一般操作,同时更能加深了解HTML、CSS层叠样式表、Javascript和网站开发运用等方面的知识。本录像教程系列内容来源于FIF多媒体制作组,在此向FIF多媒体表示感谢!

  Photoshop CS2是Photoshop最新版本,也是目前图像处理功能最强大的软件之一。本次推出的Photoshop CS2系列视频教程在教程安排上注重由浅入深、循序渐进。本教程通过130课基础教学和70课实例教学,在共200课时的学习中您不仅可以掌握Photoshop的一般操作,同时更能加深了解Photoshop CS2功能特性和运用。本录像教程系列内容来源于金鹰教程网,在此向金鹰教程网表示感谢!

  同时“动易起航”也在官方培训室开设了Dreamweaver MX、Photoshop基础学习课,希望朋友们能积极学习参与,以进一步将所学习到的知识应用于网站模板的制作和实际运用中。
  
  “动易起航”培训教室:设在新浪UC聊天室电信VIP房间房间。
  进入UC培训教室方法:点击UC软件下方“聊天室”按钮 -> 聊天大厅左侧合作专区 -> 合作VIP-网上学院 -> 网上学院-电信 -> 动易起航

作者:动易网络 更新时间:2007年01月04日 人气:

  “动易起航”是动易公司旗下以视频教学和在线培训为主的教学培训品牌,本网站涵盖了数百个视频课程录像与视频教学录像。自2006年5月起“动易起航”以新浪UC房间视频语音交流的方式开展互动网络培训与在线教学,您可以充分体验和参与精彩的培训,并与我们共同分享您的经验与心得。
  本栏目主要发布“动易起航”网络培训公告、相关课程安排及培训活动安排,以方便网友充分体验和参与精彩的培训,敬请关注。  了解网友评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