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 告

11月28日晚“西楼莞儿”讲Photoshop课

  “动易起航”是动易公司旗下以视频教学培训为主的教学培训品牌。动易起航培训基地是动易公司特为刚接触动易程序的朋友们能快速熟悉了解动易系统,方便喜欢使用动易程序建站的朋友们的需要,提供的网络讲学交流平台。

  “动易起航”第二期动易系统培训班于10月16日开始自今已经培训授课18节,这些课程是由云中漫步、灯火、泡泡龙、狼哥等热心朋友们担任主讲老师的,他们对动易系统都比较熟悉了解加上他们丰富的讲学经验,朋友们在各位老师耐心细致的教学中逐步掌握了架设网站的基本知识,并且已经构架起了自己的网站。
  
  当网站架设好后,就需要根据自己网站的特色来修改网站的风格模板和通用模板从而搭建突出自己个性化的网站。就必须会用图片处理软件修改制作网站的图片,从而搭建出适合自己特色的网站。为满足朋友们的需求,动易起航于11月28日星期二晚上8点,特请 “西楼莞儿”给大家讲解Photoshop制作图片的相关知识。西楼莞儿MM对Photoshop制图比较熟悉,而且她的作品大气漂亮得到朋友们的好评,加上她恬美的声音您会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掌握图片制作的相关知识的。

  以后每星期二晚8点会连续开设Photoshop制作课!由“ 西楼莞儿”主讲。希望喜欢图片制作的朋友踊跃参加!
    
  “动易起航”培训基地后续还将邀请动易公司技术人员和其他热心网友分别讲网站制作的其它课程。请朋友们关注动易起航培训课程表。再次感谢各位朋友为动易起航朋友进行免费培训讲学,希望广大准站长朋友们能在动易起航学习到搭建网站的更多知识。

  “动易起航”培训的教室设在新浪UC聊天室房间。请您进入UC教室:合作专区 -> 合作VIP-网上学院 -> 网上学院-电信 -> 动易起航。

作者:动易网络 更新时间:2006年11月25日 人气:

  “动易起航”是动易公司旗下以视频教学和在线培训为主的教学培训品牌,本网站涵盖了数百个视频课程录像与视频教学录像。自2006年5月起“动易起航”以新浪UC房间视频语音交流的方式开展互动网络培训与在线教学,您可以充分体验和参与精彩的培训,并与我们共同分享您的经验与心得。
  本栏目主要发布“动易起航”网络培训公告、相关课程安排及培训活动安排,以方便网友充分体验和参与精彩的培训,敬请关注。  了解网友评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