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录像教程>动易2006版模板制作

梅子故事整站程序的修改和使用

动易起航开展动易系统相关知识培训以来,经常有朋友们询问动易系统的海之恋模板的修改和使用的问题,以及梅子故事整站程序的使用修改问题。经和设计者残月朋友商量,为了方便使用这两套模板的朋友们学习。特定于7月21日晚8点准时在动易起航语音教室就这两套模板的使用与修改请残月朋友给大家讲课,残月在百忙中抽时间给朋友们讲课,这里要感谢残月的这种奉献精神,也希望需要学习模板制作朋友们能准时参加。

  另外朋友们在使用这两套模板中有什么建议和使用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在使用中那些方面不熟悉,需要残月朋友给大家讲解介绍的请跟贴说明。残月朋友会关注参考大家提出的问题来准备讲课内容,并修改这两套模板。现给朋友们提供2006 sp2的梅子故事整站程序模板方案。

。梅子故事模板方案

方案下载(电信)  方案下载(网通)

。梅子故事2006 SP2整站程序

方案下载(电信)  方案下载(网通)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06年07月21日 人气:

动易内容管理系统的模板设计功能从使用灵活、操作方便的角度出发,采用全新的模板方案管理,使系统更具人性化。系统提供强大的后台模板管理功能,几乎前台可以看到的页面在后台都有相对应的页面模板,通过对后台页面模板的修改,在前台可以实现个性化的网站页面。并且动易实现了模板页面与系统程序分离,即修改页面模板不涉及系统程序,不对系统程序做任何修改即可实现对站点页面从布局到风格到页面内容的美化。而您只需要在网站模板方案中就可以修改每一个方案下全部的全部模板.使您更加轻松地管理您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