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录像教程>动易2006版其他产品

问卷管理的调查结果和问卷的项目的导入导出

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和竞争的日益加剧,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认识到市场调研信息对企业决策产生的巨大依据作用,市场调研对于现代企业来说,已经贯穿于整个企业管理之中,成为企业决策一个重要的参考依据。

  “动易问卷调查管理系统”(PowerEasy Survey) 2006版是动易公司开发的基于互联网进行问卷调查的系统,其强大而方便的后台管理功能、生成HTML静态页面等功能尽可能满足您实际应用需求!
  “动易问卷调查管理系统”在创建问卷时可以设置问卷是否允许同一IP重复提交、问卷密码、 限制问卷IP范围和有效期,可随时开放和关闭问卷调查,并可指定预设的问卷模板和问卷创建目录,创建任意类型的问卷文件。同一问卷中可以添加多种类型的问题调查,并可由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和下拉选框等多种问题类型混合显示,每种问题类型可单独设置数据属性验证,如是否必填、是否为数字、是否为email格式等,最大化地发挥调查的应用面。具有强大的问卷管理功能。您可以随时修改、删除、启用问卷调查,也可以随时查看调查结果和报表;问卷未启用时可以随时添加题目,可以随时查看问题列表;可以随时创建和预览问卷,并可以随时以可视化模式和代码模式编辑问卷生成前的效果。

  “动易问卷调查管理系统”广泛适用于各级政府机关、教育机构、组织协会、媒体、学校、企事业单位构建基于互联网进行问卷调查的平台,使信息反馈与互动更高效、更快捷,能够满足这些机构开展问卷调查、提交报名表单、在线投稿等需要。

  本录像主要演示了“动易问卷调查管理系统” 2006版的问卷调理的管理,操作并演示了在进行调查后如何查阅调查结果,如何将所生成问卷项目进行导入、导出等操作过程。请单击下列地址在线查阅或下载本录像教程。

。“动易问卷调查管理系统”的安装与添加

网上演示(电信)录像下载(电信)

网上演示(网通)录像下载(网通)

作者:动易网络 更新时间:2006年12月11日 人气:

动易2006版其他产品教程,包括动易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动易学生学籍管理系统、动易设备使用管理系统、动易人才招聘管理系统、动易供求信息管理系统和动易房产信息管理系统的视频录像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