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录像教程>动易2006版其他产品

动易系统学生学籍管理(下)

本系统模块主要是对学生信息(如学号、姓名、性别、家庭住址等)及班级信息进行管理,也可以对学生成绩进行录入、修改、删除、查询、打印等操作。您可以对考试信息进行修改、添加删除等管理操作。

。学生学籍管理(下)

网上演示(电信)录像下载 (电信)

网上演示(网通)录像下载(网通)

本录像对动易系统的学生学籍管理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尽可能的对每个功能都做了演示说明。因为动易系统的学生学籍管理属于商业模块,如果您想了解本模块的功能, 看过本教程您就会对动易系统的学生学籍管理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并对学生成绩管理选项、学籍数据库管理、学生成绩在线查询,等操作流程有一个全新的认识与了解。

作者:动易网络 更新时间:2006年12月05日 人气:

动易2006版其他产品教程,包括动易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动易学生学籍管理系统、动易设备使用管理系统、动易人才招聘管理系统、动易供求信息管理系统和动易房产信息管理系统的视频录像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