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录像教程>动易2005基础入门

第二课:动易系统、动易组件安装说明

 动易系统安装视频下载 动易系统安装视频 动易系统2005下载 

  我们安装了iis 、ftp后我们的准备工作就做好了,下面要开始安装动易系统了,请朋友们下载动易2005程序解压。( 压缩包采用WinRAR 软件压缩,如果朋友们从这里下载的动易5005程序不是三本书的样子,您尚未安装WinRAR软件。请安装解压软件 WinRAR,安装后就可以解压了。)

  1.解压后我们看到了11个文件因为俺编写的是菜鸟教材^_^,所以我们这里不考虑【论坛整合程序】、【升级及转换程序】。

  2.我们只要考虑 PowerEasy2005_**.exe:为系统应用程序文件包。PE2005_DLL.exe:为系统组件应用程序文件包。这个黄色图标的文件就是动易的组件,动易公司从系统本身的安全及用户网站的安全考虑在组件中封装了一些代码,我们的电脑或者空间的服务器都必需安装好动易组件,才能正常使用系统全部的后台功能,下面我们开始安装动易组件。

  3.双击这个动易组件的黄色文件,出现组件安装向导界面,单击[下一步(N) ]按钮。

  4.在阅读了软件许可协议后,单击[我接受( I ) ]按钮继续。

  5.这里您可以选定要安装的组件,或解除您不想要执行的内容,如果你真的是菜鸟那就下一步默认安装吧。单击[安装]按钮继续。出现组件安装过程,单击[详细信息(D)]按钮可以查看详细的安装信息。在停止IIS服务时会弹出提示对话框,单击[确定]按钮继续。

[NextPage]

安装动易程序

  组件安装成功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安装动易系统啦。动易程序文件包含了各模块运行所需的文件。在安装程序前,建议先关闭其他所有的应用程序:

  1.双击PowerEasy2005_**.exe系统应用程序文件,在程序安装向导界面中,单击[下一步(N)]按钮。

  2.在阅读了软件许可协议后,单击[我接受(I)]按钮继续。

  3.出现动易程序文件安装目录选择的界面。默认是安装在C :Inetpub目录中。如果您要选择不同的安装目录,请单击[浏览(B)]按钮,选择您想要放置系统程序文件的目录。

  4.出现程序安装过程,单击[关闭(L) ]按钮继续。

  5.系统安装完成,单击[完成(F)]按钮关闭安装向导。

  6.打开系统安装的目录,如C:Inetpub目录,您可以看到向导操作中所释放的所有文件。

  7.下面您可以在桌面点击开iis或者依次单击“开始” > “控制面版” > “管理工具” > “Internet信息服务”,在出现I I S 管理器窗口中设置您的网站信息了。(不会的就按照俺的设置图片来设置吧)

  8.一切都设置好后在我们的浏览器地址栏输入,朋友是不是动易系统架设的网站已经在您电脑中安家了,^_^恭喜您朋友你的站长生涯就从这里开始了。

动易系统安装视频 

作者:鸿雁 更新时间:2005年06月08日 人气:

本章主要讲解了动易内容管理系统2005版强大的后台管理功能。
  动易网站管理系统2005版经过几次飞跃性改进,在功能上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与增强,广泛适应企业、政府、学校等不同群体及个人的建站需要!特别优化的模块化体系结构,强大的HTML生成功能、便捷的后台管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每一处都显现出与众不同的经典创意和追求完美的编程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