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录像教程>动易2006版应用实例

最简洁的文章系统幻灯片文章标签设置(7)


很多朋友希望搭建的网站只使用文章系统,而且网站要尽可能的少占资源,方便管理。根据朋友们的需要,我们来介绍一个最简洁的文章系统方便您使用。

。最简洁的幻灯图片文章标签的设置

网上演示(电信) 录像下载(电信)参考教程(电信)

网上演示(网通) 录像下载(网通) 参考教程(网通)

本教程详细介绍了动易2006_sp5版本架设好网站后,对最新热门栏目的文章图片标签各参数做了详细的介绍和演示。看了本教程您会对幻灯图片文章标签{$GetSlidePicArticle(参数列表)}调用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并一定会根据您的需要来设置幻灯图片文章的调用参数。如果您没有网站架设的经验,而且希望网站简单方便易操作,您可以使用这个文章系统架设网站。

作者:动易网络 更新时间:2007年05月16日 人气:

本章录像主要讲解了使用动易内容管理系统2006版系统架设网站后,在添加透明flash动画banner、网站背景音乐、调用论坛新贴、权限设置、整合、图片特效实、鼠标特效、广告效果、自定义循环标签等网站应用实例的视频教程,希望对网站实际运营有所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