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录像教程>动易2006版应用实例

添加透明flash动画banner操作指导录像

  动易系统提供了强大的标签功能,您修改系统提供标签的相应参数就可以实现不同的效果。系统增加的自定义标签功能,可以在设计模板时调用您自己定义的标签,从而灵活组合、综合运用,更方便您设计和调用页面。

  本演示以是梅子故事残月站长精心设计制作的整站及模板为例,您可以看到自定义标签、动态标签、函数标签和采集标签的设置内容,切实体验到自定义标签灵活强大的功能,在此特别对梅子和残月朋友表示感谢!

梅子故事整站程序下载(组件使用动易普及版本组件)

。自定义标签添加透明flash动画banner

如果您遨游在网海中,经常可以看到有些网站顶部图片的上面有星星闪烁、金鱼游动,有蚂蚁、蜻蜓、蝴蝶……图片banner上面显示的动画就是透明flash,朋友们如果喜欢这个效果,可以观看本录像的相信操作和提供的代码,轻松方便的添加您网站的动画banner效果。还介绍了使用自定义静态标签实现图片中心,图片内容页的图片,鼠标触发后实现图片的淡出淡入效果。

网上演示(电信)录像下载 (电信) 透明falsh代码

网上演示(网通)录像下载 (网通)

作者:动易网络 更新时间:2006年04月07日 人气:

本章录像主要讲解了使用动易内容管理系统2006版系统架设网站后,在添加透明flash动画banner、网站背景音乐、调用论坛新贴、权限设置、整合、图片特效实、鼠标特效、广告效果、自定义循环标签等网站应用实例的视频教程,希望对网站实际运营有所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