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录像教程>动易2006版应用实例

频道栏目信息如何在首页调用显示

您用动易系统2006版架设好了网站,在相应的频道栏目中添加了信息内容,可怎么能把这些添加的频道栏目的信息内容在您网站首页 的相应位置显示呢?本教程详细的介绍了,频道栏目信息如何在首页调用显示的具体方法,您看过本视频录像教程后一定会轻松的把您添加的频道栏目信息内容,调用到您网站的任何版块在您需要的位置显示。

网上演示(电信) 视频下载(电信)

网上演示(网通) 视频下载(网通)

本教程对动易系统默认的频道一和频道二调用文章信息相同做了详细的说明及设置方法。

作者:动易网络 更新时间:2006年05月15日 人气:

本章录像主要讲解了使用动易内容管理系统2006版系统架设网站后,在添加透明flash动画banner、网站背景音乐、调用论坛新贴、权限设置、整合、图片特效实、鼠标特效、广告效果、自定义循环标签等网站应用实例的视频教程,希望对网站实际运营有所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