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录像教程>CMS 2006版进阶提高

软件采集操作指导录像

  采集系统可以直接深入到站点及其网页的所有内容,将网页中的有效数据采集出来(而不仅是网页或链接),并保持数据之间的逻辑关系。对一个新闻站点,它可以将每个新闻的标题、正文等信息单独采集出来,分别作为字段存储在系统中。对于一个软件站点,他可以将每个软件的标题,软件和软件下载地址单独采集出来,分别存储在数据库中。

录像下载(电信)

录像下载(网通)

  本教程是SuKin918朋友使用飞跃快乐家园网站的科技创造自由站长研制的采集插件,通过对一个教育资源网站的课件采集,为朋友们详细演示了软件采集的全过程。对于网站采集一直是困扰很多朋友的一个难题,Sukin918朋友的这个采集软件采集教程,是一个难得的全面介绍采集功能的示范教程,相信对您了解动易系统的采集功能和采集操作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感谢SuKin918朋友:
SuKin918朋友是一位老师,也是一位网络管理工作者,在繁忙的工作中为朋友们制作了软件采集的视频教程,SuKin918朋友制作的教程字正腔园、演示流畅。不难看出他对网站制作的高超技艺。再一次对这些无私奉献的朋友们表示感谢!是这些热心朋友的支持动易起航才能成为新手朋友们的学习乐园。SuKin918:QQ196825082

作者:Sukin918 更新时间:2007年05月05日 人气:

动易内容管理系统2006版是动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内容管理系统。动易公司具有丰富的WEB应用程序设计开发经验,尤其在网站管理系统开发及相关领域,经过长期创新性开发,掌握了一整套从算法、数据结构到产品安全性方面的领先技术,使得动易内容管理系统无论在稳定性、负载能力、安全保障等方面都居国内外同类产品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