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录像教程>CMS 2006版进阶提高

网站采集管理操作指导录像(二)

采集系统可以直接深入到站点及其网页的所有内容,将网页中的有效数据采集出来(而不仅是网页或链接),并保持数据之间的逻辑关系。对一个新闻站点,它可以将每个新闻的标题、正文等信息单独采集出来,分别作为字段存储在系统中。

网站采集管理

网上演示(电信)录像下载(电信)

网上演示(网通)录像下载(网通)


本教程向您介绍了动易系统网站采集管理各选项的功能及操作过程,并详细的向您介绍了文章列表分页采集代码的选择技巧,和带文章列表分页采集的全过程,并分别对动易系统采集功能的过滤管理、定时采集、和区域采集做了详细的介绍。

感谢狼哥:
本录像是参考狼哥网站采集教程制作的。狼哥是动易起航培训房间的管理员,长期在动易起航房间辛勤的为朋友们解答学习动易系统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他的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感动着每位学习的朋友。狼哥对动易系统比较熟悉,他制作的采集教程为您熟悉了解动易系统的采集功能会有很大的帮助。再次感谢狼哥管理员!

狼哥网站首页:

作者:动易网络 更新时间:2006年10月09日 人气:

动易内容管理系统2006版是动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内容管理系统。动易公司具有丰富的WEB应用程序设计开发经验,尤其在网站管理系统开发及相关领域,经过长期创新性开发,掌握了一整套从算法、数据结构到产品安全性方面的领先技术,使得动易内容管理系统无论在稳定性、负载能力、安全保障等方面都居国内外同类产品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