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录像教程>CMS 2006版进阶提高

动易系统自定义字段的运用

本录像主要讲解自定义字段的使用。达到的功能是:让下载地址一给所有会员使用(需要进行认证),免费下载给免费用户使用(不需要认证)!实现不同用户组的分流!

。自定义字段运用

网上演示(电信)视频下载(电信)

网上演示(网通)视频下载(网通)

感谢泡泡龙版主:本教程是动易论坛新手区的泡泡龙版主在百忙中,为朋友制作了动易系统自定义字段的视频演示录像。有了这些版主朋友们的无私奉献,才有了大家的方便学习。谢谢这些无私奉献的朋友们!泡泡龙:QQ215241062

作者:泡泡龙 更新时间:2006年06月16日 人气:

动易内容管理系统2006版是动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内容管理系统。动易公司具有丰富的WEB应用程序设计开发经验,尤其在网站管理系统开发及相关领域,经过长期创新性开发,掌握了一整套从算法、数据结构到产品安全性方面的领先技术,使得动易内容管理系统无论在稳定性、负载能力、安全保障等方面都居国内外同类产品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