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录像教程>CMS 2006版进阶提高

动态标签显示“长日期”格式

动态标签是指通过对自定义的SQL 语句进行查询分析后,将取得的数据按照预先设置的标签模板进行循环及内部嵌套处理后输出的标签。 本录像介绍了利用动态标签功能显示“长日期”格式。

动态标签功能显示“长日期”格式

录像下载(电信)录像下载(网通)

调用后的效果如下:

感谢心情男孩朋友:
本录像是动易论坛心情男孩朋友制作的,感谢这些热心的朋友为大家提供这样好的教程,是朋友们的无私奉献,辛苦自己方便了大家。再次表示感谢! 心情男孩主页:

作者:心情男孩 更新时间:2006年05月21日 人气:

动易内容管理系统2006版是动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内容管理系统。动易公司具有丰富的WEB应用程序设计开发经验,尤其在网站管理系统开发及相关领域,经过长期创新性开发,掌握了一整套从算法、数据结构到产品安全性方面的领先技术,使得动易内容管理系统无论在稳定性、负载能力、安全保障等方面都居国内外同类产品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