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录像教程>CMS 2006版进阶提高

2005SQL版本升级2006SQL版本

伴随着动易网站管理系统功能增加及系统的不断完善提高,推出新版本时您的网站也需要跟着升级,为了方便朋友们顺利升级到最新版本。动易系统提供了升级程序,它能方便的对您先前程序版本的数据库升级。利用系统提供的升级文件,可将所有的先前程序版本(ACCESS或SQL、免费版本、个人版或企业版)升级到最新版的所有版本。

。动易系统的升级 (2005SQL版本升级2006SQL版本)

网上演示 录像下载

本录像详细介绍了动易系统升级的全过程,通过视频录像的操作,演示了2005SQL版本升级到2006SQL版本的全过程,如果您有自己的服务器或者在本地架设网站,您需要升级您的网站到新的版本,本教程可以帮助您熟悉掌握升级全过程。

作者:动易网络 更新时间:2006年05月18日 人气:

动易内容管理系统2006版是动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内容管理系统。动易公司具有丰富的WEB应用程序设计开发经验,尤其在网站管理系统开发及相关领域,经过长期创新性开发,掌握了一整套从算法、数据结构到产品安全性方面的领先技术,使得动易内容管理系统无论在稳定性、负载能力、安全保障等方面都居国内外同类产品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