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录像教程>CMS 2006版进阶提高

网站自定义函数标签操作指导录像

  动易系统提供了强大的标签功能,您修改系统提供标签的相应参数就可以实现不同的效果。系统增加的自定义标签功能,可以在设计模板时调用您自己定义的标签,从而灵活组合、综合运用,更方便您设计和调用页面。

  本演示以是梅子故事残月站长精心设计制作的整站及模板为例,您可以看到自定义标签、动态标签、函数标签和采集标签的设置内容,切实体验到自定义标签灵活强大的功能,在此特别对梅子和残月朋友表示感谢!

梅子故事整站程序下载(组件使用动易普及版本组件)

。自定义函数标签

  自定义函数是指在设计动态标签的过程中,可以自由的添加任意数量的参数,在系统的执行过程中,参数会进入标签的内部循环,从而完成“一次编写,多次使用”的效果。

网上演示 录像下载

作者:动易网络 更新时间:2006年04月07日 人气:

动易内容管理系统2006版是动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内容管理系统。动易公司具有丰富的WEB应用程序设计开发经验,尤其在网站管理系统开发及相关领域,经过长期创新性开发,掌握了一整套从算法、数据结构到产品安全性方面的领先技术,使得动易内容管理系统无论在稳定性、负载能力、安全保障等方面都居国内外同类产品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