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录像教程>CMS 2006版进阶提高

网站自定义页面操作指导录像

  自定义页面功能是指用户可自定义添加、定义和管理的具有系统风格和标签解析功能的单个页面。用户可以自由设置自定义页面的名称、路径、内容和所属分类,并在该页面中自由调用系统标签。自定义页面可以为用户提供独立页面的二次开发功能。在相对信息较少的内容(如公司简介、联系我们等)中使用自定义页面功能更能。

  本演示以站长残月提供的“梅子故事”网站整站样式为例。为了方便朋友们学习自定义页面,在这个整站程序中您可以看到多个自定义页面在不同的频道和相关位置的运用,您可以真实体验到自定义页面灵活强大的功能,在此对梅子故事网站的梅子和残月朋友表示感谢!

。自定义页面管理

网上演示 演示录像下载

“梅子故事”整站程序下载

作者:动易网络 更新时间:2006年04月09日 人气:

动易内容管理系统2006版是动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内容管理系统。动易公司具有丰富的WEB应用程序设计开发经验,尤其在网站管理系统开发及相关领域,经过长期创新性开发,掌握了一整套从算法、数据结构到产品安全性方面的领先技术,使得动易内容管理系统无论在稳定性、负载能力、安全保障等方面都居国内外同类产品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