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 告

《动易内容管理系统》DIV+CSS模板制作开课(起点网络)

《起点网络》培训室开始《动易内容管理系统》(第四期)培训课。
  本期主讲课程:动易® SiteWeaver™ 6.5版的网站架设和结合DIV+CSS知识介绍模板制作。
  本期主讲老师:对动易系列产品非常熟悉,并对模板制作有丰富经验的“动易起航”资深管理员、讲师狼哥老师。
  本期指导老师:《起点网络》培训室深受大家喜欢和爱戴的资深管理员和教师的 水夜云轻老师、游子老师。

  动易系列产品长久以来以她的安全、灵活、方便、易操作和极强的扩展性深受互联网广大站长朋友们的喜欢,目前动易软件拥有超过30万网站的应用规模,占据了国内网站总数1/4的市场份额,赢得了遍及政府、企业、科研教育和媒体等各个行业领域的用户广泛的赞誉。2008年1月18日动易网络携手数十万动易软件用户重新漫步于开源世界,发布的SiteWeaver™ 6.5是完全开源的,开源的 SiteWeaver™ 6.5没有了服务器不支持动易组件的烦恼,比封装组件的动易2006更安全、稳定、易修改和个性化。PowerEasy® SiteWeaver™ CMS 6.5版和PowerEasy® SiteWeaver™ eShop 6.5版二个子产品完全免费提供给个人非商业使用!用户可免费下载、免费使用、免费升级,无使用时间与功能限制。PowerEasy® SiteWeaver™ 6.5版同时提供了ACCESS数据库和MSSQL数据库。无论您是商业用户还是免费用户,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简单易用的ACCESS数据库还是高性能的MSSQL数据库。

  本期《起点网络》第四期培训班介绍动易开源版本“动易® SiteWeaver™ 6.5版”的程序安装、模板制作和标签应用的相关知识。希望喜欢动易系列产品的新手朋友们千万不要失去良机踊跃报名参加。

  上课时间:2008年元月22日起每周二、周五晚上 8:00准时开课
  教室地址:UC“聊天大厅” -> “在线教育” -> “网站网页设计

  同时,每星期一、四“动易起航”网络培训室也在进行由网页高级设计师灯火老师主讲的“实战DIV+CSS动易模板”培训课

  上课时间:2007年12月24日起每周一、周四晚上 8:00准时开课
  教室地址:UC“合作专区” -> “VIP-网上学院” -> “电脑培训-电信” -> “动易起航

详见“ 动易起航”DIV+CSS培训

  朋友们可以根据所需获得更多的学习机会,在此感谢金校长、灯火、狼哥、水夜云轻、游子老师,是他们的无私奉献方便了广大新手朋友们的学习。再次说声谢谢!

作者:鸿雁 更新时间:2008年01月29日 人气:

  “动易起航”是动易公司旗下以视频教学和在线培训为主的教学培训品牌,本网站涵盖了数百个视频课程录像与视频教学录像。自2006年5月起“动易起航”以新浪UC房间视频语音交流的方式开展互动网络培训与在线教学,您可以充分体验和参与精彩的培训,并与我们共同分享您的经验与心得。
  本栏目主要发布“动易起航”网络培训公告、相关课程安排及培训活动安排,以方便网友充分体验和参与精彩的培训,敬请关注。  了解网友评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