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 告

“动易起航”升级为动易官方网站群子站点

  为了方便广大动易爱好者学习和使用动易系列产品,动易公司决定自今日起将“动易起航”升级为动易官方网站群子站点,同时启用域名qihang.powereasy.net,并建立独立的网站进行管理。独立后的“动易起航”网站将以免费培训、在线教学、视频教材为核心内容,为广大网友提供高质的教程演示和直观在线培训支持,与在线网络教学相结合构建教学交流平台,从而帮助新手朋友们更好的理解和应用动易系统建设自己的网站,体现自身的价值。

  动易公司一贯坚持“用心服务 共创价值”的服务理念,2006年初在“帮助中心”开设了“动易起航”频道,并专门由鸿雁管理员担任培训部主管负责网络培训,提供大量产品使用教程与高质量的视频教程,旨在通以直观的教程演示和在线培训等多种方式,为使刚接触动易程序的朋友能快速熟悉了解动易系统,满足广大喜欢使用动易程序建站的朋友们的需要,对动易系列产品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录像演示。

  自今年5月起至9月历时近五个月的时间,动易公司主办了开课达43节课的第一期“动易起航”基础培训班,制作了包括网页设计基础入门、架设网站时所需的相关知识及动易系列产品操作等课程的视频、文字图片、声音相配套的培训教程,并在新浪UC视频聊天室以在线语音交流的方式开展互动的网络教学与在线培训。培训班在灯火、云中漫步、狼哥、水夜云轻、龙卷风、泡泡龙、凤凰、残月、博冉、发哥、星星雨、鸿雁等数十位教师的辛勤劳动下,上万名网友参加了培训并从中获益,不仅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培训,并对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在第一期培训班结束后公司不断收到广大网友要求再次培训的反馈,从今年10月份起开设了“动易起航”第二期动易系列产品入门及网页基础培训课。同时为了更好地保障培训教室的声音质量,公司专门购买了新浪UC VIP聊天室双视频房间以开展教学。

  目前“动易起航”依托于高质量的教材,在免费培训推广的过程中得到了“闪客启航网页室”大成校长、“中国老三届网络大学”桑田校长、“起点网络”金满仓等多个网络教室在时间、场地、师资上给予大力支持,使得“动易起航”能逐步铺开免费培训范围在多个网络教室同步授课,让更多的网友从中受益。在此对所有参与培训的教室和教师表示诚挚的谢意,互联网因你们而更精彩!

  “目前“动易起航”涵盖了视频教学课件、网络在线教学与培训,并与动易帮助中心、动易产品手册形成了优势互补的服务方式。动易起航”已逐步形成了动易公司旗下以视频教学和在线培训为主的教学培训品牌,我们热忱也欢迎其他聊天室房间和有志于互联网免费培训的网站加盟“动易起航”的免费培训工作。衷心感谢各位朋友以及各位动易爱好者长期以来对“动易起航”的支持和帮助,“动易起航”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的动易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交流平台。我们坚信“播撒一份爱心,收获万般深情”,只要付出过,就一定会有收获,就好像春天播种,秋天结果一样…… “动易起航”感谢您的支持与参与,愿与您携手前进!

                   佛山市动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06年11月27日

作者:动易网络 更新时间:2006年11月27日 人气:

  “动易起航”是动易公司旗下以视频教学和在线培训为主的教学培训品牌,本网站涵盖了数百个视频课程录像与视频教学录像。自2006年5月起“动易起航”以新浪UC房间视频语音交流的方式开展互动网络培训与在线教学,您可以充分体验和参与精彩的培训,并与我们共同分享您的经验与心得。
  本栏目主要发布“动易起航”网络培训公告、相关课程安排及培训活动安排,以方便网友充分体验和参与精彩的培训,敬请关注。  了解网友评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