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 告

11月29日晚请动易设计主管驿域讲课

  “动易起航”是动易公司旗下以视频教学培训为主的教学培训品牌。动易起航培训基地是动易公司特为刚接触动易程序的朋友们能快速熟悉了解动易系统,方便喜欢使用动易程序建站的朋友们的需要,提供的网络讲学交流平台。

  “动易起航”第二期动易系统培训班于10月16日开始自今已经培训授课17节,这些课程是由云中漫步、灯火、泡泡龙、狼哥等热心朋友们担任主讲老师的,他们对动易系统都比较熟悉了解加上他们丰富的讲学经验,朋友们在各位老师耐心细致的教学中逐步掌握了架设网站的基本知识,并且已经构架起了自己的网站。

  当网站架设后,需要了解网站风格模板和通用模板修改的技巧和相关知识,才能制作出适合自己特色的网站。为满足朋友们的需要,动易起航于11月29日星期三晚上8点,特请动易公司设计部主管“驿域”给大家讲解风格模板与通用模板制的相关知识。

  网站风格模板可控制整个网站在前台显示时看到的的字体、风格、图片等样式,通常是用CSS网页样式语句来进行设计和控制整个网站的风格样式。本课以文章列表标签为例,对文章列表标签中的文字链接调用的css类名、列表中奇偶数行的css样式定义,以及在标签中的调用进行详细演示和介绍。这次邀请动易公司设计部讲课,朋友们可以更加熟悉和理解动易系统的风格模板和通用模板,通过学习逐步掌握模板制作的相关知识,为您制作具有自己特色的网站铺垫基础。

  “动易起航”培训基地后续还将邀请动易公司开发部的技术人员给朋友们介绍动易系统的其它相关知识,请朋友们关注动易起航培训的课程表。在此感谢动易公司的设计、开发人员在繁忙工作中为动易起航朋友进行免费培训讲学,希望关注动易系统的朋友们别错过良机11月29日晚8点的“动易起航”课程。

“动易起航”培训的教室设在新浪UC聊天室房间。请您进入UC教室:合作专区 -> 合作VIP-网上学院 -> 网上学院-电信 -> 动易起航。

作者:动易网络 更新时间:2006年11月26日 人气:

  “动易起航”是动易公司旗下以视频教学和在线培训为主的教学培训品牌,本网站涵盖了数百个视频课程录像与视频教学录像。自2006年5月起“动易起航”以新浪UC房间视频语音交流的方式开展互动网络培训与在线教学,您可以充分体验和参与精彩的培训,并与我们共同分享您的经验与心得。
  本栏目主要发布“动易起航”网络培训公告、相关课程安排及培训活动安排,以方便网友充分体验和参与精彩的培训,敬请关注。  了解网友评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