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 告

“闪客启航网页室”开设动易培训课

“闪客启航网页室”11月23日晚动易系统入门培训课开课了,闪客启航网页室是以学习网页入门基础知识为主的学习培训教室。他们在成功结束了网页可视化编辑软件Macromedia Dreamweaver入门知识基础班后,根据朋友们想学习掌握动易系列产品的强烈愿望,特举办的这次动易网站管理系统的系列培训讲学班。

这次闪客启航网页室的动易系统培训班开课要特别感谢闪客起航的大成校长、闪客起航网页室玉树临风老师和梦雨心海老师,为满足朋友们学习动易系统的愿望精心组织安排的这次动易系统培训讲学课,本次培训讲学邀请的是对动易系统有比较深刻全面了解,并对使用动易系统中存在的问题有丰富解决经验的【狼哥】担任主讲老师,狼哥老师在部队直属单位做管理工作,多年来革命熔炉的锤炼和熏陶。他有着极强的奉献精神。加上他对动易系统的了解,不知帮助多少初次接触动易系统的朋友解决了使用动易系统架设网站遇到的问题。

狼哥老师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深受广大网友的喜爱,相信您通过狼哥的讲学,您也一定会受益匪浅,能尽快轻松使用动易网站管理系统架设出您的网站,在互联网上搭建属于您自己的网络温馨家园。在一次感谢狼哥老师为方便朋友们学习动易系统所做出的无私奉献。

11月23日晚闪客起航网页室的动易系统培训课,来了不少热爱学习动易系统的朋友们。闪客起航的大成校长,动易网络的雅虎老总都亲自参加了第一天的培训开课。开课前大成校长向各位朋友们问好,并感谢动易公司的雅虎老总,狼哥老师。感谢大家对网络义务培训的热心支持和无私奉献。动易网络的雅虎老总也对动易系统做了简单的介绍,并感谢朋友们喜欢并学习使用动易系统。还感谢大成校长和闪客启航为朋友们提供了这样温馨的学习动易系统的学习交流平台。

闪客起航到目前已经开展了三期动易系统的培训系列课程。在培训过程中朋友们深切感受到了动易系统的方便、安全、易操作等强大功能。由于动易系列产品的安全可靠、方便易用的强大功能,动易系统已经成为互联网上广大站长朋友搭建网站的首选平台,目前已经有超过10万的站长利用动易系统轻松构建专业级网站,并且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网站。

新浪uc语音聊天房间目前有四个房间先后开展了动易系统的系列培训教学工作,如果您有意学习了解动易系统,或有意使用动易系统搭建网络平台,请您关注新浪uc以下房间的培训学习。

“闪客启航网页”培训教室:

点击UC软件下方“聊天室”按钮--聊天大厅左侧“官方大厅”--合作专区“免费教学专区”

链接--闪航技术区【闪航网页初学室】

“中国老三届网络大学”培训教室:

点击UC软件下方“聊天室”按钮--聊天大厅左侧“官方大厅”--合作专区“免费教学专区”

链接--中国老三届【网大网页教程】
  

“起点网络”培训教室:

点击UC软件下方“聊天室”按钮--聊天大厅左侧“官方大厅”--“在线教育”

链接--【动易系统培训】

“动易起航”培训教室:

点击UC软件下方“聊天室”按钮--聊天大厅左侧“官方大厅”--合作专区-合作vip-网上学院

-网上学院-电信-拖动滑杆找【动易起航房间】

也可以进入任何房间点击房间最上面的查找按钮输入您需要进入的房间即可!

作者:动易网络 更新时间:2006年11月11日 人气:

  “动易起航”是动易公司旗下以视频教学和在线培训为主的教学培训品牌,本网站涵盖了数百个视频课程录像与视频教学录像。自2006年5月起“动易起航”以新浪UC房间视频语音交流的方式开展互动网络培训与在线教学,您可以充分体验和参与精彩的培训,并与我们共同分享您的经验与心得。
  本栏目主要发布“动易起航”网络培训公告、相关课程安排及培训活动安排,以方便网友充分体验和参与精彩的培训,敬请关注。  了解网友评价 >>